巴青县开展道路交通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2024-03-22 09:45:05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开展道路交通应急救援实战演练.png

 近日,巴青县开展2024年大风冰雪灾害道路交通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演练中,各参演单位认真落实领导小组的演练部署,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投入人力精力,为此次演练真正做到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奠定了基础,为下步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整个应急演练取得了预期实战效果。

 下一步,巴青县应急管理局、各救灾指挥部将以此为契机,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理念,立足大应急安全观,坚持防在前、做在前,常怀居安思危意识,时刻做好防大灾、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