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3-03-29 16:13:13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28日上午,由巴青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直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活动。

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参加升国旗仪式并讲话,升旗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主持,巴青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巴青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驻军部队代表、学生代表、老干部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升国旗活动。巴青县各乡镇、村居、县城独家独院单位、学校和宗教场所等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孟令合在升旗仪式讲话中指出,今天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是为了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是为了纪念伟大变革、回望光辉历程、奋进崭新征程;是为了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这个西藏各族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

仪式最后,苍阳才让对全体干部提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希望全县干部群众铭记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拥护民族团结,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四个走在前列”和建设那曲市“四个示范市”战略部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巴青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