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03-31 15:44:49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29日,共青团巴青县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茂继主持讲话,各乡镇、县中学团委书记共计13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县委副书记益西措姆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的内容。其次,由各乡镇和县中学团委书记(负责人)结合2022年团重点工作和本单位实际情况,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团县委也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大家围绕“党建带团建工作”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吴茂继强调,巴青县各级团组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明确“共青团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更好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青年,持续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引向深入,共同开创巴青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