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项目工程监理工作专题会
2019-04-26 10:07: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加快交通项目工程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实施,4月22日,巴青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但鹏主持召开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工程监理工作专题会议。副县长潘顺江,交通局全体在职干部,巴青乡、本塔乡、杂色镇、阿秀乡、雅安镇、拉西镇、岗切乡、玛如乡、贡日乡等改建工程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各项目总监汇报了2018年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采取措施强化监管施工做了表态发言。潘顺江、但鹏就当前工程建设监督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各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工程监理合同,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对于工作不认真、不履职的监理单位,出现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一经发现,将严肃按照监理合同予以处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监理请销假需由交通局工作人员审批,杜绝监理散漫作风。

会议要求,监理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做好工程甲方代表和施工单位的协调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要在第一时间汇报;监理人员要在全力抓好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倒排工期计划,强化管理,狠抓细节,在过程中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管,做到监督到位、标准到位、制度到位,全面提升监理工作水平,打造优良精品工程;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路基转序、隐蔽工程必须提前宝贝到交通局,由交通局人员亲自到现场,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