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碰头会 白玛吉出席
2019-04-27 18:39:1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化巡察工作,擦亮巡察利剑,充分提高巡察干部思想认识,形成合力,确保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根据巴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巴青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于4月26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巴青县委巡察工作碰头会。巴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玛吉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交叉巡察组、县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一组组长刘钟元主持。

会上由交叉巡察组联络员次成桑姆详细讲解了巡察工作开展期间需要注意事项。

白玛吉指出,在本轮巡察工作中有新力量注入,希望每位巡察干部将交叉巡察组当成一家人一样对待,团结起来,形成合力。巡察办在各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期间,要切实的做好统筹规划、合理安排、联络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扮演好“参谋员、联络员、保障员”的角色,使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稳步推进;巡察干部要认真对待本轮巡察工作,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尽快进入状态,端正自身态度。每个巡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执纪必先守纪的观念;认真做好“两个严格”。严格执行组长负责制。不论是巡察一组还是交叉巡察组,组长都必须严格落实巡察监督责任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将责任抗在肩上,抓在手里,记在心中。交叉巡察组在进驻时,要成立临时党支部,严肃开展好组织生活。严格按照工作权限开展巡察,要坚持工作标准和要求不下降、工作流程不变的原则,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实事求是的反应问题;交叉巡察组、县委巡察一组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纪律,把巡察工作纪律做到细处,落到实处。为巡察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强大的纪律保障;科学制定方案,明确巡察方向。巡察组在进驻前,要充分与纪检、组织、审计、信访等部门协调沟通,对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安排专人进行系统梳理,并结合巡察工作时间安排、重点方向及被巡察单位性质等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巡察任务如期完成。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各巡察组沟通协调,使巡察干部尽快融入新一轮巡察工作中去。借此契机,县委巡察二组组长索朗玉措参照本轮区党委、市委巡察工作对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会后每位巡察干部积极开展了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白雪漫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