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发放仪式
2019-05-05 16:49: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30日,巴青县举行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发放仪式。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县人武部部长次旦晋美以及烈属、军属、退役军人代表出席仪式。李彦靓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讲话。

李彦靓强调,在我国革命、建设、发展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为保卫国家、巩固国防、人民幸福作出了突出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关于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的关爱和褒奖。

李彦靓指出,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隆重、贵重、厚重、任重。做好全县的悬挂光荣牌工作,要做到:讲原则。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实地实施的原则,确保悬挂工作全面完成,做到应挂尽挂,不漏一户;是讲分工,乡镇党委、政府要把此项工作抓在手上,统筹推进,要落实好本辖区光荣牌的具体工作;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具体负责,亲自落实;讲仪式。悬挂仪式要简朴、庄重、热烈,真正送出军人的荣誉,送出军属的荣光;讲故事。通过悬挂光荣牌,发掘英雄故事、典型事迹,用身边的典型激励人、鼓励人。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爱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全县上下要以悬挂光荣牌为契机,密切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联系,深入沟通、增进感情,做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知心人、体贴人、暖心人。

李彦靓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安置就业、教育培训、待遇保障、服务管理、权益维护等工作,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条件。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颁发光荣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和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努力工作,真抓实干,打造一支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干部队伍,为巴青县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