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5-05 16:56: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巴青县提前部署并积极组织各乡镇、村居、县直各单位干部群众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全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五四运动是一场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正是在五四运动中,中国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力量登上了历史舞台,五四运动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这就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不断前进、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当中国正阔步迈向新世纪之时,我们要牢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古训,把五四精神付诸于实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在党的领导下,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