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带队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20-12-11 16:13: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EC6SNT8EP]W8J2ZO`2RVZLD.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巴青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依法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根据《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经巴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报巴青县委批准,12月10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带队的调研组深入县扫黑办、县公安局扫黑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阅档案卷宗、听取汇报的方式,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案件处理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和长效机制建立完善情况。张涛充分肯定了县扫黑办和县公安局扫黑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张涛强调,县扫黑办和县公安局扫黑办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面提高专项斗争的参与度和支持率。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力度,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线上线下排查工作同时进行,将涉黑涉恶事件处理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处置力度,坚持依法严惩,对黑恶势力全面“打财断血”,切实做到敢打、真打、严打。要继续做好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不断创新方法、务实举措,切实压实责任、积极作为,抓紧抓牢抓实,持续有效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