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15 17:48:0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DS8QHX[]2}M63`7M_LHH_G.png

本网消息 12月12日,中共巴青县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18人,县候补委员2人,符合法定程序。

那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巴青县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巴青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充分彰显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是党的西藏工作历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明确,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巴青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攻坚克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取得了社会大局稳定向好、疫情防控有力有效、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良好、民族交往交融交流、宗教与社会主义日趋适应、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系列重大成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巴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纪委委员代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中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同志,乡村振兴专干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