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宣讲团赴巴青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1 15:51:2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U2MY5W4CN9_KDAT[~LP27[6.png

本网消息 12月18日,那曲市宣讲团赴巴青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主持,那曲市教育局思政科高级讲师、自治区优秀宣讲员尼玛次仁宣讲。

尼玛次仁老师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从生活、工作作风、为人处事等五个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会上,张涛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张涛强调,注重领导带头。县委和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搞好集中学习。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党课和政治必修课,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为各级干部做出示范、当好表率。县委组织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员干部培训。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