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多吉赴巴青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2 18:36: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C07BCG}}U[U1QS2EUD[8~KJ.png

本网消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多吉一行赴巴青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慰问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与寺管会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交流。巴青县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陪同。

索朗多吉代表那曲市委统战部、市宗教事务局向巴青县坚守在一线的寺管会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索朗多吉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切实保障好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的生命安全。

在座谈会上,仁青扎西向索朗多吉一行不辞辛劳奔赴巴青县开展慰问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索朗多吉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方面作了强调,向广大寺管会干部也致以新春的祝福。

县委统战部、县宗教事务局、巴青县10个寺庙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