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
2021-03-15 15:34: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N[[E6LNHA{$%I$[)~E[556K.png

本网消息 3月12日上午,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巴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书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讲党性。时刻不忘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时刻守牢党员领导干部身份的职责底线。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站得住。要讲纪律。基本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执行、服从是我们的本职。要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命力,没有团结就是一盘散沙。班子要团结,干部要团结,民族要团结,干群要团结。要讲工作。讲规矩要靠工作来体现,我们是基层,是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党的方针政策要靠我们落实落地见效。这是基层干部的天职和本职。要讲作风。基层干部要多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要讲廉洁。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口,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身边人。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