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协党组召开第九次党组会议
2022-07-07 15:52:0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PZ`LM{9FNZ2WBR5`S6@PX1.png

根据政协党组工作的有关规定,近日,巴青县政协党组召开第九次党组会议,巴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主持会议,巴青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卓玛,巴青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东,巴青县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桑布参加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向党组提交了两项议题。

会议强调,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各党组成员在集体学习的同时,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用知识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干工作、带头抓落实的良好氛围。提高思想觉悟,严肃纪律要求。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相关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政协办公室要提前组织赴阿里地区考察学习的政协委员、乡镇基层联络室联络员、工作人员召开碰头会议,明确考察学习目的,认领考察任务,严肃工作纪律及在此次考察学习中的相关注意事项,把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带回巴青,为巴青政协工作更上新台阶和巴青发展、建设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