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教育考察团到巴青县交流学习
2022-07-18 16:04: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WZ(UA{CB3`0TJ3E23XUOA3S.png

近日,由尼玛县教育局局长次仁扎堆带队的尼玛县中小学校长教育考察团一行共18人到巴青县拉西镇小学和县中学考察参观、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来到拉西镇小学和巴青县中学交流学习考察交流,走进拉西镇小学各教学区、办公室、学生食堂及宿舍区并开展座谈交流。在巴青县中学主要参观考察了巴青县中学民族团结长廊、教育教学软硬件设施、勤工俭学基地等,并就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素质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考察团对此次参观考察、分享、展示的学校管理与素质教育成果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巴青县各学校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及发展过程中的做法表示肯定,愿与巴青建立良好的互助关系,为深层次的交流学习搭建良好平台。

本次考察团交流学习活动是一次经验的分享、理念的交流,更是一次教育思想的碰撞。下一步,巴青县教育局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为两地教育部门搭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以此增进友谊,取长补短,共同推动那曲教育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