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议
2022-08-01 16:02: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XQ%6%08C7~%M7{T_6}3QS)8.png

近日,巴青县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童阿木,副县长杨春、军民出席,县政府办、党政督查室、项管办、税务局和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2年新、续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汇报。苍阳才让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同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与相关责任单位探讨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举措,是优化经济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的有力抓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要求落地落细,回报市委、市政府关心厚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新巴青”的迫切需要。上半年由于部分项目建设进展缓慢、资金支付率低、致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未完成目标任务,工作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对全县经济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清醒看待当前抓项目强投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透彻分析形势、强化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对标对表,抢抓施工黄金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扭转固定资产投资下滑被动局面,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足,大局意识不强,担当精神不够的问题,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讲条件、不计困难、不打折扣,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尽快形成有效投资。

会议强调,健全责任体系,各副县长要落实好项目包保工作机制,切实夯实责任、盯紧项目、上门服务、精准对接,全程跟踪落实,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努力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各项目单位要主动作为,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动力不足、前期工作滞后等问题,破除工作障碍,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要科学确定工作节点,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确保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快推进、早推产。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