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统计局召开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7-21 16:11: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RIYN3L[GGN1S)L4L%HA]_I.png

近日,巴青县统计局召开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局长郭颜红主持,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区域自治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巴青县关于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规划(2021—2025年)>的实施方案》和《巴青县作风办关于印发<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巴青县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达娃卓玛通报了统计局2022年上半年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对民族团结创建迎国检工作和下半年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县关于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要求,狠抓各项措施落实,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要深刻认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和战略性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模范区创建条例和规划,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开展藏汉干部“结对子”活动,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按照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对照《那曲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档案分类整理工作清单(机关)》,按时整理完善。

此次会议,压实了责任,为下一步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