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迎检会议
2022-07-21 16:12: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4DQTEGA3$Y3LAUG@0GLIBZ1.png

近日,巴青县教育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迎检会议,会议由巴青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鲁超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那曲市教育局、巴青县委的迎检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档案分类整理的通知》,对《那曲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档案分类整理工作清单》进行细化分工。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各学校及教育局机关一定要将市教育局及县委关于迎检的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积极配合县委工作,扎实做好此次迎检工作。各学校及教育局机关要提高创建意识,加强对《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的学习力度,从根本上弄明白“十二个必须”“五个认同”及民族团结的主线意义。要求各学校一定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结合学校实际细化部署,任务明确细分,责任到人,同时要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利用展板、标语、横幅等展示营造氛围,确保宣传成效,形成视觉冲击。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迎国检工作,各学校主要领导要强化组织领导,随时掌握进度,细化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意义重大,此次迎检工作只是一个契机,各学校要借此次契机将2019年以来所有的创建工作重新整理分类。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