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一行赴色尼区政协调研
2022-07-21 15:45:2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C3{IP3O_MY3KIYNM]0(A[S.png

7月19日,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一行赴色尼区政协,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色尼区政协主席蒋云科陪同。

座谈会上,张军一行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色尼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色尼区“政协委员说法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基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怎样高质量推进市县政协工作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和工作原则,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使政协成为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蒋云科表示,张军对色尼区政协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做好今后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更好的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后色尼区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学深学透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围绕色尼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尽责,为做到“四个敢为人先”,打造“四个色尼样板”的具体目标主动作为、不懈奋斗,努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面貌,不断推动市、县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