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巴青县委员会召开赴阿里地区考察学习部署会
2022-07-19 15:58:3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FU$IT`]0}JNKN$P6[63TH}O.png

7月17日下午,政协巴青县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赴阿里地区考察学习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巴青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卡寺管委会书记王东主持,参加考察的部分政协委员,乡镇政协联络室联络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东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责任意识。此次赴阿里地区考察学习是在座所有人员一次难得的机会,大家一定要加倍珍惜,并抱着积极热情的心态和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一定要多看、多记、多问,为巴青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有价值的调研依据,给政协交上满意的学习成果,给巴青群众带来精彩而有意义的宣讲内容。要遵规守矩,加强文明意识。各位委员、乡镇政协联络室联络员及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行程安排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同时要注意考察学习期间的安全,外出考察学习要做到文明用语、文明用餐、文明出行,注意个人形象,考察学习期间严禁酗酒误事,严格做到廉洁考察,节约考察,确保此次考察学习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