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2-07-18 16:02:1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JELP561G1}DBB1(4JRH87DR.png

近日,巴青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巴青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鲁超飞主持,巴青县直学校党组织书记及教育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巴青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及《扎西多吉7月1日在全市维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任务分解表》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三重一大”事项、完善普通会议流程,希望参加会议的学校能够在学习中进步,扎实抓好学校各项工作。此次会上传达的文件精神要及时转达给各学校,要求各学校组织学习,并报送相关学习情况,进一步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所学文件精神,持续做好“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始终以党员的严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教师是学生的镜子,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当为人先、为人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