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2-07-27 15:53:5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SF)}YXCK)15_@TJ}R)O1[1B.png

根据巴青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巴青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同意,7月25日晚,巴青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扎桑、罗建锋两名同志的入党事项。会议以钉钉视频形式召开,巴青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书记刘钟元主持,应到会正式党员7名,实到会正式党员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扎桑、罗建锋汇报在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由巴青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委员萨吉卓玛介绍两名同志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以及能否接受入党提出意见建议;而后由刘钟元代表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两名同志的审查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对两名同志能否接受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最后由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推荐、全体与会党员投票确定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并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两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投票扎桑、罗建锋分别得赞成票7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全票通过,同意接受为预备党员。扎桑、罗建锋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关怀,感谢老党员们的培养和帮助,很荣幸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并针对自身存在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积极向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郑重地进行入党宣誓。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