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召开
2022-07-26 16:00:3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7RA[GKQ9VKOPI_YAY{XI{D4.png

7月21日上午,巴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受那曲市政协主席、县委书记张军委托,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59人参加学习。

会上,观看学习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白玛吉、格桑等2名县级领导就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县委办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苍阳才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手段,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保密就是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新时代,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兴媒体迅速崛起,互联网在给我们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使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日益复杂、失泄密风险日益严峻、失泄密防范难度日益增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看待、认识、做好保密工作,要认真贯彻党中央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理念观念,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做到“保密要小题大做、防泄密要守口如瓶”,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养成“问一问再看,想一想再说,看一看再扔”的良好保密习惯,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保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苍阳才让强调,要健全组织保障,坚决守牢保密安全发展底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在抓严、抓实、抓准上持之以恒、精准发力,严明责任链条、严格督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坚决保障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