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阳才让率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16:11:5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7CQ3)Z3(@%NM%)EFWH$O1M.png

7月31日-8月1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代表县委、县政府和6万多名干部群众看望慰问县人武部、某连驻训场、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官兵为扎根巴青、服务巴青,为巴青的改革、民生、稳定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去了牛腿、水果等慰问品。

此外为丰富广大官兵节日的文化生活,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氛围,开展了“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某连驻训基地带来的刺杀操、盾棍术,文艺队带来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飞翔的雄鹰》《牧人之舞》、独唱《日月之上》等节目的上演展现了军人的钢铁意志及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此次慰问驻军部队3个,慰问品价值9280元,退役老兵及家属10名,慰问品价值4500元。

下一步,将继续把双拥工作做实做细,不仅让辖区内退役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在全县内营造拥军拥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