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组织县中学教师赴江苏南通交流学习
2023-12-29 16:56:40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教育局组织县中学教师赴江苏南通交流学习.png

为进一步提升巴青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给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巴青县教育局依托巴青县中学与拉萨江苏实验中学“结对盟校”关系,按照“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组织县中学教师同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教师赴江苏南通等地开展实地跟岗交流学习活动,巴青县中学6名骨干教师参加。

12月26日,跟岗学习教师抵达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参观了学生兴趣活动室、学生心理咨询室;观摩优秀教师的教学实践课程和学校的体育活动等,并就参观学习情况与如东高级中学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实地跟岗交流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先进地区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理念,借鉴成功经验,为巴青县未来的教育改革提供有力支持,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巴青县中学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巴青县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