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欧珠一行深入巴青县督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4-03-22 17:42:17      来源:网信巴青    
0

多吉欧珠到巴青县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png

 3月20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多吉欧珠一行深入巴青县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多吉欧珠一行听取了巴青县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巴青县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多吉欧珠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集中力量常抓不懈,以“四个最严”为要求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学校食堂主体责任,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以监管加服务落实好校园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安全和燃气销售监管安全,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