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召开
2023-03-27 16:51:02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24日下午,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在巴青县农牧民综合培训中心(大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阿旺扎西代表九届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巴青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巴青县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并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详细部署,为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方向、确立了目标。

报告指出,2022年,巴青县纪委常委会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职能,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报告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监督。要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把政治监督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巴青全过程,融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