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
2022-10-20 18:44:59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巴青.png

近日,巴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创新。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基层党组织要制定学习计划,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标尺和标准,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平台,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按照上级要求迅速研究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充分发挥“黑帐篷宣传队”作用,动员各级宣传力量,认真开展宣传前培训,广泛深入乡镇、村居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县级领导带头,充分利用包乡督导、调研有利时机深入基层开展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