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乡召开秋季征兵动员部署会议
2022-08-05 15:48:5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M25~LDPJUUEI9J5~0$Y8~0U.png

8月4日,巴青县阿秀乡组织各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召开秋季征兵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阿秀乡副乡长兼人武部部长范志武对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下半年兵役登记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作出了安排部署。

阿秀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肖恩虎强调,面对新的征兵形势,全乡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廉洁征兵,在征兵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热情高效,展示政府良好形象;针对未就业大学生依法服兵役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公考各方面都是优先录用。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协调配合,共同把好应征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