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政策宣传会议
2022-08-03 15:53: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ZBA]H~`%~0Z}7{JZR]F)3)E.png

8月1日,巴青县召开2022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政策宣传会议,县信访局、住建局、公安局负责人及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巴青县人社局局长旦增卓嘎主持。

会上,旦增卓嘎宣传学习自治区及那曲市关于根治欠薪领导小组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由公安局负责人讲解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构成条件以及法律后果;由信访局负责人讲解信访工作条例,重点讲解发生信访后的监督和追责问题;由人社局负责人讲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工伤保险政策;由住建局负责人讲解西藏自治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系统及《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构建形成了“一体治理、源头治理、专项治理、依法治理、导向治理”的工作格局,不断巩固拓展了根治欠薪成效,为保障改善民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奠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