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2022-08-04 15:55:4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JAR5L2VX9}9{ZU4U[P_3IBS.png

8月2日,巴青县疫情防控办联合县卫健委、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县文旅局、县公安局等五家单位在巴青县城范围内对30余家经营场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通风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查验“健康码”和落实“场所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部分餐饮企业未落实进店人员扫码、未经常性开展消毒等行为,要求场所经营者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立即着手进行整改,后续将进行复查,督促整改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兼任疫情防控宣传员,在检查的同时向商家及消费者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商家和消费者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