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带队督查辖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022-09-29 12:43:2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929124405.png

9月26日,按照巴青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副县长杨春率督导组,针对巴青县第三幼儿园、巴青县青量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新增沥青站水稳站建设项目复工及商砼建材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杨春一行重点检查施工现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封闭施工管理情况,查看工程作业区、生活区防疫消杀工作及生活物资保供情况,详细了解施工企业目前存在问题及困难。

杨春要求,项目主管单位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要求,安排专人进驻施工现场,对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督促施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项目施工企严格落实现场封闭施工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施工人员个人防护意识,按照复工复产方案做好封闭管理。要求巴青县青量环保建材有限公司9月27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商砼生产,办理车辆通行证,限供已批准复工的工程项目。安排项管办就施工企业存在的建材紧缺购买难、运输难的问题,报那曲市复工复产专班协调争取解决。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