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3-03-27 16:50:47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25日晚,巴青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令合主持召开九届巴青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家成员及巡察办相关人员参会。

孟令合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检查,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必须坚定政治方向,坚守价值取向,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目的,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途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障。

孟令合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时代巡察工作政治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政治尺子,坚守政治定位,突出政治建设,明确巡察价值取向,坚持人民立场,人民群众痛恨什么、反对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纠正什么,增强群众获得感。坚持严的主基调,明确巡察工作职责使命要求。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的主要任务,强化工作作风,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保障,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被巡察党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明确巡察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牢固树立以党章党规党纪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加强对干部政治素养、干事创业能力、群众基础等情况的掌握,绘制出干部精准政治画像,为干部任用调整提供依据和参考。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