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五次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
2023-03-08 00:47:36      来源:网信巴青    
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项目建设单位的主体责任,有力推动2023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和保证复工项目按时开工,3月6日,巴青县召开2023年第五次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松主持,县委党政督查室、县发改委、县项管办、县住建局等23家项目建设单位、行业审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2023年计划新续建的156个项目。各项目建设单位针对新续建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汇报,并对完成项目前期手续的时限做出保证。

会议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2022年未开工、2023年4月必须开工的22个项目以及2023年计划新开工的项目作出具体到事、责任到人、时限到日的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责任,各建设单位要把2022年未开工2023年4月必须开工的22个项目作为最紧要的工作来抓,针对杂色镇、雅安镇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住建局要安排专人对接跑办;卫健委和教育局要积极推进疾控中心和巴青第二中学项目;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还未到招投标阶段的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好紧密安排、定好时间节点。要高度重视中期调整工作,各建设单位要积极对接中期调整项目,多争取、多跑办,加大跑办力度,要用好本次中期调整对接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固化好的经验。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各建设单位对于新续建项目要早谋划、早部署,催促施工单位做好备工备料,住建局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和气象局,实时掌握气温。该纳统的项目及时纳统,积极推动固投工作,能支出款项及时支出,采购类的项目要抓紧推进,及时支出资金,完成巴青县一季度纳统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项目调度过程中以及项管办联合党政督查室在各项目建设单位检查前期材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