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3-03-21 15:58:54      来源:党旗红巴青    
0

3月19日下午,巴青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小新同志在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转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部署好巴青县机构编制工作,盘活好巴青县机构编制资源提供保障。

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孟令合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苍阳才让,县委副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白玛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章洪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巴青县分校(巴青县行政学校)校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吴茂继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站定“政治向”,瞄准“落实枪”。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作为契机,着力优化工作流程、健全规章制度、凝聚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形成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制度体系,确保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打好“控制针”,攻克“高效关”。机构编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准确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突出重点、持续发力,要从全县发展改革全局中找准切入点,跳出“机构编制抓机构编制”,严格按照“强化整体、适应未来、精准管理”原则,做好标准管控,主动跟进,超前研究,超前服务。束好“纪律线”,发挥好“问责剑”。要严守机构编制纪律,增强“编制就是法”的意识,贯彻落实好《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精神,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的刚性约束,切实发挥好县委编委的“总开关”作用。使巴青县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为巴青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