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2023年第六次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
2023-03-24 17:20:24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21日,巴青县召开2023年第六次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会议由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松主持,县委党政督查室、政府办、县发改委、县项管办、县住建局等26家项目建设单位、行业审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项目推进缓慢和项目前期前置手续不齐问题,抓紧时间补充完善,推进设计、咨询、施工、监理等合同签订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主动靠前,发挥作用,提升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效率。巴青县住建局要提前做好全县复工项目情况统计,县发改委牵头筹备3月27日开复工仪式活动。项目建设单位要及时对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做好开复工准备。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项目管理,明确拨款程序,健全黑名单机制,揪住根源解决问题,做好信访隐患防范工作。积极落实固定资产投资,采购类的项目要抓紧推进,及时支出资金,完成巴青县第一季度纳统任务。项管办要对各参会单位就《巴青县基本建设项目非公开招标类管理办法(试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做好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的准备。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