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藏干部赴巴青县调研驻村工作
2022-06-06 16:06:48      来源:浙江援藏    
0

在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完成轮换之际,浙江援藏干部徐森、吴建赴那曲市巴青县瓦庆村调研驻村工作情况。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格桑曲珍一同参加调研。

在瓦庆村村委会,调研组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驻村工作队详细介绍了瓦庆村基本情况、村民收入来源等事项,并对驻村任务、工作职责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讲解;调研组也就村民持续增收、维护社会稳定、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大家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开展干部驻村工作,是推进“四个创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那曲长治久安的重要抓手,也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平台。调研组表示,驻村工作队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驻村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在维护稳定促进团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形成文明乡风上下更大的功夫;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方面安全。

会后,调研组还向驻村工作队发放了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