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欢送鞍山市第九批援藏工作座谈会举行
2022-06-28 22:45:3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YZ0)A`(PE@MX~XW2B1@XT)2.png

6月27日下午,巴青县欢送鞍山市第九批援藏工作座谈会在政治协商会议室举行,向为巴青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重要贡献的第九批鞍山援藏干部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受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和县长苍阳才让委托,巴青县委副书记洛桑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巴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茂继主持会议。巴青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次丹晋美,巴青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巴青县副县长黄磊,巴青县政协副主席卓玛以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巴青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巴青自然环境恶劣、条件艰苦、高寒缺氧,4200米的高海拔,无情挑战着每个人的情感底线和身体红线。但在三年的风雨兼程中,第九批鞍山援藏干部人才没有向雪域高原恶劣的气候和艰苦的环境低头,反而在以苦为乐和积极向上中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待的艰巨任务,生动诠释了不怕吃苦、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第九批鞍山援藏干部人才在巴青工作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既忍受着因高原缺氧而难以入眠的身体煎熬,也承受着饮食习惯差异给生活带来的诸多不便,以毅然决然的精神很快和各族干部群众融在一起,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脱贫攻坚决胜战、医疗集团建设、人民医院“二乙”创建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