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司法局举行援藏律师欢送仪式
2022-06-30 19:31:0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6月29日上午,巴青县司法局举行第三批援藏律师挂职期满轮换欢送仪式,巴青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在家干警参加欢送。

仪式上,巴青县司法局局长冯中明对第三批援藏律师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援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援藏律师带着责任和使命扎根那曲、扎根基层,发挥才能,共同为法治巴青、平安巴青贡献力量,对巴青司法行政业务的大力支持和对援藏律师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援藏律师回顾了一年来在巴青工作历程,分享了援藏所得、所获,并为巴青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治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全体干警向援藏律师献哈达并与援藏律师合影留念,祝愿援藏律师未来工作顺利、生活开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