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口支援那曲公益助学捐赠仪式在巴青县举行
2023-07-05 16:09:55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近日,由辽宁省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以下简称“辽宁援藏前指”),那曲市委、市政府联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乡村振兴·科技助教”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巴青县教育局举行。辽宁援藏干部、那曲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彬彬,巴青县副县长军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柏钦学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在辽宁援藏前指的积极协调下,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辽宁省对口支援巴青县义务教育学校捐赠一批信息化教学设备,包括3D打印机2台、创意盒子2套(每套创意盒子包括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编程设备等)、AI智能平板电脑40台、心理测评档案管理系统14套、全科资源系统250套,价值66万余元。军民代表巴青县人民政府授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科技助学功在千秋”的荣誉奖牌。

张彬彬表示,作为一名辽宁援藏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辽藏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四件大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前后方的联动,积极调动各方面优质资源,助力那曲市各项事业,特别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受捐赠学校能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广大师生能学好用好这一批捐赠的现代化教育技术设备,能够发挥出最大效应,带动巴青县信息化教学水平。

柏钦学介绍了本次捐赠的相关背景和捐赠设备情况,希望通过与辽宁援藏前指,那曲市委、市政府持续合作,共同推动那曲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并希望能将这批现代化教育设备用好、管理好,将教学与教育设备进行有效融合,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