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藏专家组开展基层医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2023-08-04 22:05:25      来源:网信巴青    
0

连日来,巴青县卫健委邀请了鞍山市援助巴青县人民医院搬迁工作专家组举办了巴青县基层医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从而推动全县基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县人民医院的顺利搬迁和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专家组以医院经营与管理、绩效管理、医德医风建设、医疗18项核心制度及案例、感染预防与控制10项制度、医疗设备管理与安全,医疗机构内通用医疗服务场所的命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财务管理、居民健康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等多项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到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加强交流和沟通,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实现优势互补,为共同提高基层卫生院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的信心和能力,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为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