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交流团赴鞍山交流学习
2023-09-05 17:05:28      来源:辽宁援藏    
0

微信图片_20230905113529.jpg

为进一步提升巴青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人员业务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与援藏省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交流合作,在鞍山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下,经鞍山市援藏工作队沟通协调,近日,巴青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交流团赴鞍山市交流学习。

交流团由网信、融媒、文旅等部门年轻干部代表组成,先后赴鞍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新闻传媒中心以及海城、台安、岫岩等地,进行案例教学和座谈交流。

其间,交流团参观了台安县、岫岩县等县级宣传机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场馆,并与当地宣传系统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业务交流。此次学习交流,学员们丰富了理论知识,开阔了眼界,达到提升业务技术能力的目的,同时更加凝聚了鞍巴两地情谊,促进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