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拉西镇23村民族手工和服饰加工培训班开班
2017年04月28日 13:13:1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刘涛) 为进一步提高牧民就业水平,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户中的劳动力转移就业的能力, 4月21日,在拉西镇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指导下,拉西镇23村民族传统服饰手工加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村“两委”班子、村党员、授课人员以及包括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边缘贫困户人员在内的23名群众参加了开班仪式。为保证培训班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巴青县拉西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形成了专门的《巴青县拉西镇23村民族手工和服饰加工培训方案》。

此次培训活动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广大牧民群众,特别是建挡立卡贫困户人员对脱贫致富的迫切渴望,对广大牧民群众逐步转变思想,由“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实现转变具有很现实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