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免费体检送健康 惠民政策暖人心
2018年07月10日 11:12:3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8.1.png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的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身体健康,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对贫困户分类集中救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与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下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免费体检活动,7月1日,工作人员深入岗切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为期10天的免费体检。

体检项目有血液检验、血压检测、心电图和B超,体检按照“全面覆盖、人人参检”的原则要求各村所有贫困人员都要参加体检,对于年龄偏大或因身体原因无法参检的,乡脱贫攻坚指挥部计划协调县人民医院医生“送检上门”,确保人人参检。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针对有些不愿意采血检验的贫困人员给他们做了思想教育,劝导他们参与体检,保障了身体健康。对于检查健康指标不正常的贫困人员进行了健康教育指导。

通过此次体检,岗切乡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基本医疗得到了切实保障,建档立卡人员也表示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