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近期工作汇报部署会
2018年05月18日 10:26: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小组成员召开了近期工作汇报及工作部署会。

县扶贫办扎西同志听取了各专项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相关专项小组明确了工作要求,提出了整改时限。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专项组要在下午四点之前将此次下乡交流工作人员名单和督导工作清单及时报送指挥部办公室。二是各专项组要对2018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汇总和存档。三是各专项组要对本组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核实,列出整改和未整改工作清单,形成工作台账。四是综合组要统一制定《扶贫手册》的封面,及时下发。统一制定《扶贫手册》填报工作的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职责,确保《扶贫手册》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全面。五是各专项组要进一步分清各自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形成工作职责清单。六是宣传报道组要加强与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宣传报道组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刊登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信息和亮点工作。七是进一步充实调整督导考核组,扎实做好督导考核工作。八是各专项组要加强自我思考、转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向组长、副组长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九是进一步核实易地搬迁项目和扶贫产业项目的实际受益人员和上报花名册是否一致,确保落实到位。十是进一步调整结对帮扶人员名单,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切实扶到点上、扶到跟上、扶到心上。十一是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纪律性和组织性,尽职尽责全力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