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举行建档立卡整户无劳力分红仪式
2022-05-05 20:27:5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拉西镇举行建档立卡整户无劳力分红仪式。镇人大主席扎西顿珠主持,镇在家领导、扶贫专干及各村(居)建档立卡整户无劳力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扎西顿珠讲解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并对此次分红资金的由来进行说明。按照每户2000元的标准,向41户建档立卡整户无劳力户发放了他们的入股分红资金。对分红资金的用途进行强调,要求他们将分红资金及其他收入投入到生产生活和脱贫攻坚活动中,不能用于宗教消费支出。

此次,共计发放分红资金21.32万元。此次仪式,让拉西镇建档立卡整户无劳力人员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对他们的特殊关心、关爱,为拉西镇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坚定了实现脱贫的信心。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