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农村集体土地证首发仪式
2022-06-30 19:29:49      来源:巴青县    
0

OCM9CF}_X2`}J~6$M7_AHIV.png

近日,巴青县举行农村集体土地证首发仪式。巴青县副县长杨春出席仪式并讲话,巴青县自然资源局在家干部、拉西镇村民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杨春强调,巴青县156个村居的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全面完成,这标志着巴青县农村集体土地从此具有法律意义,村两委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好村民建房、土地承包等一定要按照国家规定的流程依法依规办理,不得随意改变土地用途。巴青县下一步要开展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这项工作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和各乡(镇)村居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在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基础上,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妥善处理确权登记颁证中的各类权属纠纷和争议,各村居要积极配合工作。

此次共发放408本土地证书,标志着巴青县156个村居的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全面完成,为推进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