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新任县级干部座谈会
2016年05月12日 17:59:18      来源:巴青县委组织部    
0

本网消息(刘文昕 邓先建)5月10日下午,巴青县召开新任县级干部座谈会,公布20名县级干部去向(其中2人退休、6人调出、2人调进、4人提拔、6人进一步使用,待7月换届后再明确具体职务)。那曲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主持会议,所有在家县级干部和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负责人参加。

在讲话中,扎西次仁强调,要在开拓创新中扎实工作,推动全县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要在团结协作中凝聚合力,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班子氛围;要在转变作风中规范行为,依法行政。他希望所有领导干部深深扎根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不急功近利,不急于求成,把心思用在实干上,把精力放在落实上,把时间花在解决问题上。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