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欢送辽宁省鞍山市第七批援藏干部(组图)
2016年06月27日 15:00:26      来源:巴青县委组织部    
0

本网消息(刘文昕 张廷锐 邓先建)6月24日下午,巴青县在培训中心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欢送辽宁省鞍山市第七批援藏干部。那曲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代表全县干部群众,向第七批援藏干部赠送“援藏三年,友谊长存”牌匾。

31.png

据悉,鞍山市第七批共9名援藏干部经组织选派,于2013年7月来到巴青县,开展了为期3年的援藏工作。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代表县委、县府对三年来的援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援藏干部3年来给予巴青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进行了充分肯定。

32.png

鞍山市第七批援藏干部领队、县委常务副书记张生高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巴青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对全县干部群众的深厚情谊,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青各项事业发展。在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推动巴青发展稳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