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大主任前往乡镇开展调研工作
2016年08月16日 10:39:51      来源:​巴青县人大办公室    
0



本网消息(张震 宋鹏飞),近日,巴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吉迪一行前往雅安、江绵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主要从当前群众比较关注的户籍管理工作、精准扶贫工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和乡镇规划征地使用情况四个方面开展。调研组通过深入乡(镇)、学校、村(居),以听取汇报、座谈会、实地勘察的形式开展全面系统的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基层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

在听取乡(镇)工作汇报后,对两个乡镇在户籍管理、精准扶贫、教育均衡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结合全县开展的户籍清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正确看待户籍管理工作。二是要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时,及时了解掌握存在问题,多提好的、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加大控学保辍的宣传力度,加大对所辖学校的指导、帮扶力度,按期完成教育均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学校食堂,检查了食品安全情况,同时要求:要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教育均衡工作发展,加大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在视察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时,调研组深入实地,了解易地搬迁房屋的规划、建设情况,了解掌握群众对易地搬迁项目的意见建议。在与群众代表座谈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当地群众对户籍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看法及好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