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7年05月11日 11:51:43      来源:巴青县杂色镇政府    
0

1000.png

本网消息(欧阳瑞 刘涛) 5月5日,巴青县杂色镇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庄严地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人数代表48名,实到36名,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提交并分组讨论通过了杂色镇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从依法履职、强化职能方面充分肯定了杂色镇人大过去一年的工作;从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方面对做好今年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方面对全镇所有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瞄准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巴青县杂色镇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闭幕。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